ut影音視訊聊天室 - 打飛機專用網 - 后宮視訊聊天室 - uthome視訊聊天室 -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視訊聊天室 - 免費視訊交友 - 免費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- 打飛機專用網 - 后宮視訊聊天室 - uthome視訊聊天室 -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視訊聊天室 - 免費視訊交友 - 免費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 
 
盧靚(左圖)在私人臉書反擊澎恰恰。合成照片
盧靚(左圖)在私人臉書反擊澎恰恰。合成照片
63歲澎恰恰接受《蘋果新聞網》獨家專訪,談到因「光碟案」陷入人生低潮,預告有天要出書公開真相「告訴大家,人可以多壞」。而因光碟案被判刑的盧靚現況曝光,現開室內設計公司,女兒目前10歲,她今在私人臉書反擊,秀出2004年澎恰恰傳給她的簡訊,稱他以職權騷擾壓迫,簡訊裡澎恰恰寫道「六樓有我的私人空間」、「每一次給妳傳簡訊妳都不回,是看不起我還是不想理我」?對此澎恰恰淡定表示:「很無聊,我又沒講誰。」而盧靚接受《蘋果新聞網》記者訪問時表示「只是抒發心情」。 盧靚之所以大反彈,她認為是澎恰恰接受訪問重提舊事,「有不認識的人來臉書亂罵人」,讓她覺得十分難受不堪,擾亂已經平靜的生活,她也指出光碟案的真相,就是澎恰恰拿FM2要她吃,說吃了心情會變好,但她不吃。澎恰恰吃了之後想要求歡,但她不願意,最後他自慰解決。 她表示不想拿陳年舊事擾亂社會,但倘若再興波瀾,誤導視聽,影響了孩子,將不會再像以前一樣,什麼都不說,會奮戰到底,「反正我什麼都沒有了⋯⋯我只剩這個孩子,身為孩子的母親,我會為她而戰」! 聽聞盧靚發文,澎恰恰淡定表示:「很無聊,我又沒講誰」直說「我沒有針對什麼,我一直在自我檢討,我的意思是說人生難免會碰到一些事情,你才會了解說到底人生是什麼,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子大家都善良,我沒有講誰」,對於簡訊部分,則表示:「那個簡訊當時出庭就有看到啦,那只是單方面的訊息,並不是雙方往來的訊息,那對話是拚湊不起來的啦。」最後不忘強調「就算將來出書,我應該也是小說式的寫法,因為那會引發一些有得沒有的效應,這案子早就已經結束掉了嘛」,且透露出書可能會是幾十年後的事,稱事情都過去了,把它當作是人生的一門功課,之後不會再多做回應了。 2003年8月演員盧靚因長期遭澎恰恰騷擾,找友人在台北租屋處裝針孔偷拍,拍下澎恰恰和她親密互動及他的自慰過程,想藉此得到金錢補償。隔年盧靚和叔叔盧照琴拿著偷拍光碟威脅澎恰恰,後來澎恰恰找歌手郭桂彬協調,豈料郭桂彬趁火打劫,跟著威脅,澎恰恰前前後後共撒出4400多萬元。 自2004年10月澎恰恰就陸續被媒體報導,他與黑道大哥的女人上床,被拍下性愛光碟遭勒索,當時他全盤否認,直到2005年9月再爆出「性愛光碟將被公布」,他才在妻子黃敏寬、好友楊烈陪同下舉行記者會,坦承有光碟,「內容是一個48歲肚子很大、跟白豬一樣的男人在打手槍。」當時1小時的記者會上他數度落淚,並表示:「心中大石落地,我終於可以抬頭挺胸面對外界!」 最終一夥人鬧上法院,法官將盧靚依恐嚇取財罪判刑,但考量她因長期遭騷擾,才偷拍澎自慰,將她改判刑2年,比一審減輕8個月;趁機勒索的郭桂彬,則維持一審刑度判刑3年,2人皆已在2010年出獄。
盧靚(左圖)在私人臉書貼出當年澎恰恰傳給她的簡訊。翻攝盧靚臉書
盧靚(左圖)在私人臉書貼出當年澎恰恰傳給她的簡訊。翻攝盧靚臉書

盧靚(左圖)在私人臉書貼出當年澎恰恰傳給她的簡訊。翻攝盧靚臉書
盧靚(左圖)在私人臉書貼出當年澎恰恰傳給她的簡訊。翻攝盧靚臉書

盧靚(左圖)在私人臉書貼出當年澎恰恰傳給她的簡訊。翻攝盧靚臉書
盧靚(左圖)在私人臉書貼出當年澎恰恰傳給她的簡訊。翻攝盧靚臉書 (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,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)
arrow
arrow

    av成人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